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工作培训会

访问量:



1月13-14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工作培训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民政业务分管局领导、社会救助股(科、办)负责人、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和核对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赣州市社会救助对象认定办法(暂行)》和《关于落实特困供养对象、孤儿医疗费用财政兜底政策的通知》精神,总结了2021年社会救助工作,布置了2021年度社会救助绩效评价工作、2022年重点工作和岁末年初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健全常态化监测和帮扶体系为重点,持续深化社会救助改革创新,以新时代“六个第一等”工作要求推进赣州社会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2021年度社会救助工作情况和今年主要打算,展示社会救助改革创新案例实施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