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罗瑞华到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1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先后到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和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正鹏,市民政局局长赖木生,市妇联主席刘春香,市民政局副局长丁毅陪同。






    在市儿童福利院,罗瑞华来到多功能厅,亲切地和孩子们打招呼,观看了孩子们精心表演的情景剧、舞蹈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中,他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孤残儿童养育、医疗、康复等各项福利保障情况,对市儿童福利院扎实落实儿童福利保障制度、切实做好孤残儿童养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市政府向市儿童福利院发放慰问金,向孩子们及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罗瑞华来到市救助管理站详细了解一年来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充分肯定了市救助管理站在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一定要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继续保持乐于奉献、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困难群体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在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罗瑞华看望慰问了集中托养照料对象并开展座谈交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