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木生赴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调研

访问量:



1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赴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毅陪同调研。

赖木生首先来到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病区,实地查看民政服务对象托养情况,详细询问精神障碍患者的治疗、护理、康复和照料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一年来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整体运行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大家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下步做好我市精神卫生福利工作进行了部署。

赖木生强调要高度重视精神障碍患者救助工作,配齐配强专业医护人员和设施设备,重点保障并做好民政服务对象的托养照护,为患者提供专业、科学、精细的治疗和康复服务。切实加强人文关怀、精神慰藉和寻亲力度,努力让更多滞留人员“回归家庭、融入社会”。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同时,在创新创特上下足功夫,努力将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打造成全省精神卫生社会福利机构的标杆。



调研中,赖木生了解到市精神卫生社会福利院存在物资短缺的问题,立即现场办公,为该院协调解决一批过冬物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