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访问量:


11月29日,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擘画了未来五年江西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时代号角。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在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赣州民政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要通过各种群众和一线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中心组集中学,基层支部结合实际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求实效。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效。要认真梳理各项业务取得的鲜活经验,全面唱响民政好声音。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认真检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算好任务账、时间账,聚焦短板弱项,全力冲刺、奋力赶超,干出民政“第一等的工作”。要认真谋划明年全局工作。要围绕落实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部署,紧扣“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工作思路,科学谋划2022年全年工作,将“十四五”规划“蓝图”逐渐转变为“施工图”,用决战的状态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