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爱满重阳,情暖桑榆——赣州市民政局开展庆祝重阳系列活动

访问量: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上午,赣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一行来到赣县区茅店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赣县区委副书记郭佩群等陪同走访调研。

赖木生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的运行管理、老人生活照料等情况,并向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赖木生一行来到特殊困难老年人郑捷钿和黄洪荃家中,送上节日慰问,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适老化改造带来的便利,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赖木生一行深入茅店镇太阳坪村养老服务站、梅林镇嵌入式养老院建设场地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座谈会上,赖木生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10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进一步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财政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同时,赣州市民政局组织在赣州市祥瑞老年公馆开展了“晚霞印初心 逐梦新时代”慰问演出和“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老年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