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敏锐性,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筑牢思想堤坝,绷紧纪律红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扎实工作成效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322日,市供销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赶考”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集中观看了《一体推进“三不腐”》警示教育片,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始终坚定“赶考”的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把所学所悟转变成解决复杂问题,驾驭复杂局面的本领,在赣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狠纠“四风”,经常照照镜子,时常敲敲警钟,切实做到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决不让贪欲冲破自律的堤坝。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提高纪律教育实效,督促党员干部廉而有为、勤勉敬业。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始终锚定“赶考”的目标。要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姓农”上有新形象,在“为农”上有新担当,在“务农”上有新作为。以恢复重建供销基层组织、健全城乡流通服务网络为重点,以构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适应乡村全面振兴,适应农业现代化建设需要的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为抓手,进一步理顺供销合作社体制机制,不断激发供销合作社系统活力,在全市乡村全面振兴中发挥独特作用,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