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参加“展供销品牌·助乡村振兴”赣供特色农产品展示会

访问量:

2月28日,由省供销联社主办的“展供销品牌·助乡村振兴”赣供特色农产品展示会在南昌滨江宾馆举行。赣州市供销联社精心组织11个县(市、区)12个企业,涵盖土特产、农副产品、客家预制菜等6大品类40余种赣南特色农产品亮相展示会。

本次展示会,赣州市供销联社精选了上犹绿茶、龙南山茶油、赣南脐橙糕、瑞金紫灵芝、辣椒酱、客家熏鸡等赣州特色农副产品参展,通过现场品鉴、讲解介绍、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推介了赣州特色农副产品,让大家全方位、零距离体验赣州特色。活动现场,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晓琴来到赣州市展区参观指导,并对赣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做好“土特产”文章,做优农产品展示展销,做强预制菜产业,提升农产品价值的做法表示肯定。

期间展示会通过“供销甄品”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线下展示”,我市工作人员与主播积极互动,大力宣传推广赣州名特优农产品,结合产品卖点、特性进行现场“带货”,脐橙糕、脐橙醋、山茶油、紫灵芝等赣南特产在直播间一一呈现,广受线上线下观众的关注和好评。

本次活动为赣州特色农副产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展销平台,取得助农惠民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赣州市供销联社将持续发挥供销社系统渠道优势,不断拓展为农服务范围,提升为农服务质量,为推进农产品流通、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