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彭民生一行赴济南果品研究所对接工作

访问量:

2024年3月11日,赣州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一行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所对接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济南果品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吴茂玉陪同,安远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晋,安远县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高卫东参加有关活动。

彭民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果蔬冷链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冷链展厅、冷链装备展示区、果蔬综合加工中试车间、果蔬商品化处理车间、果蔬贮藏加工技术实验室和国家果蔬及加工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济南果品研究所副所长赵岩详细介绍了济南果品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和乡村振兴服务等方面情况。

彭民生对济南果品研究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社会化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济南果品研究所落实总社对口支援政策,在赣州设立中国果蔬贮藏加工技术研究中心赣州分中心并实现实体化运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济南果品研究所充分利用自身科研优势,在延长脐橙保鲜期、提升脐橙深加工能力等方面为赣州分中心赋能,进一步增强赣州分中心服务农业产业发展能力。

双方还就赣州分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方案及建议,就召开分中心理事会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