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访问量:

3月6日,市供销联社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主持并讲话,各党(总)支部书记、市社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6名党(总)支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彭民生同志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社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社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各党(总)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抓学习、强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通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专题党课、三会一课等方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以组织建设为主线,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础。建强支部班子,大力推进支部“三化”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要以服务大局为核心,坚持不懈抓重点、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业务工作,培养一批既懂业务又懂党建的复合型干部队伍。要以转变作风为根本,坚持不懈抓落实、强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对党员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