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召开2024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访问量:

2024年春节将至,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增强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大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7日,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主持并讲话,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2024年春节期间廉洁过年、正风肃纪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廉洁过年,严守纪律底线,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坚决抵制“节日腐败”,确保不发生违规吃喝等违规违纪问题。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大监督力度。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自觉当好廉洁表率,加强对分管部门人员的教育管理。机关纪委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提醒,努力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