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 彭民生到市供销集团走访调研

访问量:

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到市供销集团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提振精神开好局,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青山陪同走访

彭民生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集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为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集团,彭民生走进各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彭民生指出,新的一年是集团稳中求进、敢于创新、大有可为的一年,集团要继续发挥优势,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向前看,充分发挥集团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在稳中求进中谋创新,坚持以市场化导向抓好经营管理,统筹谋划项目运营招商,稳健发展经营业务,积极拓展新的业务,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敢于创新,担当作为,奋发争先,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