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彭民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4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前往乡村振兴挂点帮扶的赣县区大田乡大坳村看望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及队员,走访慰问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春节祝福,送去市供销联社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陪同走访。

在市社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彭民生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供销联社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赣县区大田乡大坳村,彭民生亲切慰问了困难群众,与他们话家事、问冷暖、听心声,仔细询问了群众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身体健康状况等,了解他们的所困、所忧、所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防寒保暖,务必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和出行安全。

最后,彭民生一行还慰问了市社驻村工作队,与驻村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2023年乡村振兴挂点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担当实干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供销社优势,抓住产业发展的主线,进一步开拓思维、整合资源,积极落实好各项帮扶举措,因地制宜推动大坳村产业稳步发展,带动村民富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