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彭民生深入社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26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深入市供销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青山,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等同志参加。

在赣州供销大厦,彭民生一行深入大楼内超市、旅社、网吧等地,详细了解责任人员值班值守、安全预警处置工作流程和防火应急处置能力,并就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即时反馈,要求社属企业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认真排查隐患问题,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全面提升安全监管及处置能力。

在章贡区文明大道的金果小区,彭民生一行详细了解了沿街门店、仓库等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基础设施配置等情况,要求相关社属资产管理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掌握安全薄弱环节,严格管控,强化调度,做好应急准备,持续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要重点加大对出租门店、仓库、项目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排查,畅通安全通道,配齐消防设备,规范承租户生产生活用火、用电、用气等行为,督促承租户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能力,从严从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