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访问量:

1月19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党组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在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上下功夫。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准确把握市“两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重点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真抓实干,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围绕市“两会”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主动认领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与供销社有关的工作任务,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要主动把供销合作社工作融入赣州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变“老区思维”为“湾区思维”,真正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有所作为、有所担当、有所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在推动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上下功夫。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抓落实年”活动决策部署,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工作要求,找准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要结合供销工作职能,认真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恢复重建、“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冷链物流、“互联网+第四方物流”、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的谋划,全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锤炼本领,改进作风,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模范机关打造,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春节临近,全市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着力营造真抓实干、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