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1月19日,市供销联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市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民生主持并讲话。市供销联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标准不降、劲头不减,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思想水平、境界格局、能力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建章立制、巩固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抓好建章立制等工作。要持续推进整改整治,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细化整改措施,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效。要防范纠治“形象工程”“面子工程”“政绩工程”隐形变异等问题,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同中心任务衔接起来,全力做好收官开局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推进今年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深化节约型机关建设,带头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杜绝奢靡浪费、大手大脚等现象,严格支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努力把资金用在刀刃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