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1月12日,市供销联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古菊芬到点指导,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章党规,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社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彭民生代表市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古菊芬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联社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教育抓得紧、抓得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贡献供销力量。一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较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在认真总结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分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巩固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实效。三是要坚持巩固提升,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在当前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已经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四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构筑“三不腐”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奋力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建设的供销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