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彭民生赴福建省石狮市开展招商活动

访问量:

2024年1月25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一行在福建省石狮市开展招商活动。

彭民生首先来到中国石狮国际食品城预制菜线上线下交易展示中心,实地参观了泉州水产预制菜展销中心、泉州市名特优新农产品展示中心和五韵直播创客孵化基地,详细了解食品城配套设施、选品运营、线上电商等情况。该中心致力于解决预制菜生产企业营销痛点,是集生产、销售、前置仓、冷链物流、食品电商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随后,彭民生来到石狮市诚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进厂房、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经营现状等情况,询问企业投资意向。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猪肉、牛肉及禽肉制品的“泉州老字号”,主营肉松、肉脯、肉干三大品类,产品远销国内外。

彭民生在调研交流过程中,详细介绍了赣州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资源区位优势及赣州市预制菜产业协会等情况,重点推介了市供销联社在赣县区建设的食品科技园招商政策,诚邀企业深入赣州市考察,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新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