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访问量:

1月12日,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自学和专题研讨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党规,以及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由支委带头,每名党员逐一发言,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巩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持之以恒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守正创新担使命,凝心聚力谱新篇。立足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奋力谱写赣州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