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访问量:

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宪法的贯彻实施,赣州市供销联社紧紧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12月6日,赣州市供销联社结合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积极开展“登门送法活动”,市社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深入赣县区大田乡大坳,悬挂宪法宣传标语3条,并针对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以及宪法关于农村农业农民法治乡村建设的有关规定推动宪法宣传向基层延伸,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宪法学习宣传的热潮。

12月7日,市社平安志愿队伍深入厚德路银海苑小区及周边街道、商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宪法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小区居民、承租户及来往群众开展宪法、民法典等方面法律知识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宣讲宪法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典型案例,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手册30余份,张贴宪法宣传海报2张,为解答群众法律疑问2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遵纪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氛围。

下一步,赣州市供销联社将把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和经常性宪法宣传有机结合,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宪法宣传,推动宪法宣传全覆盖,使宪法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