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金融服务部管理处副处长邹春艳一行深入寻乌县调研

访问量:

112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金融服务部管理处副处长邹春艳一行深入寻乌县调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及供销系统金融服务开展情况江西省供销联社金融处处长张征,赣州市供销联社理事会副主任古德勤,寻乌县政府副县长吴九生,寻乌县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邝宏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晨光镇供销合作社、寻乌中农惠农服务中心、广寻现代物流园832寻乌产地仓、“供销来了”项目部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运作模式、管理运营等情况的介绍,并围绕金融服务、助农惠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邹春艳对寻乌县供销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寻乌县在恢复基层网点、提升服务三农能力、优化商贸流通服务、建设“数字供销”平台等方面有诸多创新举措,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动乡村振兴作出了有益探索打造了创新亮点。邹春艳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实现供销社系统的更高质量发展;要拓展服务领域,强化为农服务能力,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拓展供销系统金融服务发挥金融“活水”作用,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步,寻乌县供销联社不断挖掘潜力,加强金融政策研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探索“供销+金融”助农新路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