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积极对接闽粤赣边土特产销售联盟,助力我市脐橙销售

访问量:

为助力闽粤赣边土特产销售,构建互助合作与共赢的发展关系,12月19日,闽粤赣边土特产销售联盟启动仪式暨脐橙订货会在福建省武平县举行。赣州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带队,信丰县、崇义、安远、会昌、寻乌等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彭民生同志向闽粤赣边土特产销售联盟的成立和脐橙订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重点推介了赣南脐橙、南安板鸭、石城白莲、富硒大米等赣州优质农副产品。

彭民生表示,赣州市供销联社将全力支持闽粤赣三省供销系统企业、专业合作社在农产品种植、加工、流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闽粤赣边土特产销售联盟加快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农产品销售联盟,为促进三省农业产业升级、农民增收致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活动现场,寻乌县、安远县、崇义县等供销联社通过洽谈,与10余家企业、客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寻乌县润丰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签订了脐橙销售协议。

通过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共同努力,本周以来赣南脐橙销售总350万余斤,销售1000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