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到帮扶村指导调研

访问量:

11月23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在赣县区大田乡大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田乡党委书记张振林陪同调研。

刘芃成一行先后来到大坳村养牛场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赣州美诚果业脐橙选果场、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心、大坳村供销合作社,实地调研大坳村产业发展情况,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刘芃成指出,要加快养牛场配套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宣传力度,尽快让项目产生实实在在的效益;要加大脐橙选果厂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大坳村脐橙品质,打响“田橙先生”这个品牌,努力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一道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效,要提前谋划年乡村振兴相关帮扶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