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直机关工委赖道德到市供销联社调研红色驿站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访问量:

11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赖道德一行到我社红色驿站党建示范点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会东,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赖道德一行实地查看了供销红色驿站党建示范点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红色驿站建设使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销红色驿站服务功能、设施设备、运行效果等情况,对市供销联社立足自身实际,用心用情打造富有供销特色的城市社区红色驿站党建示范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供销联社把握市直机关党建任务要求准、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到位,既体现了党建引领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又探索了市直机关发挥自身职能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经验,推动了为民服务向基层延伸。

赖道德强调,城市社区红色驿站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也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社会、经济效益相统一,发挥红色驿站“引流”作用,将红色驿站打造成集便民服务站、政策宣传站、志愿服务站“三站合一”的多功能驿站,建设富有供销特色的党建品牌。要持续推进红色驿站建设,不断扩大延伸党在基层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要强化作用发挥,整合有关部门和所在社区各方面资源,因地制宜提供党的政策理论宣传、爱心援助、政策咨询、关心关爱等各类服务,真正把供销红色驿站打造成为干部职工改作风、强服务、建新功的重要平台,助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