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11月22日,市供销联社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供销联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供销联社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在市供销联社调研讲话精神,研究了市供销联社党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相关事项和市供销联社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田辉同志莅临市供销联社调研,对市供销联社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举办世界客家菜营养健康暨产业发展大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不断健全供销服务体系,提升基层单位为农服务水平。市供销联社党组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切实以助农惠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动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为农服务宗旨,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要扎实开展整治整改,把调研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纳入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销号。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对照年初工作目标,认真查缺补漏,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明年平稳开局。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定位,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不断夯实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基础,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强冷链物流骨干网和县域流通体系建设,推进市供销集团做大做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