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访问量:

为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在职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热情和动力,努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10月19日,市供销联社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出席仪式并讲话,荣誉退休干部,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仪式上,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会东分别介绍了廖德军、王文杰、朱润财、钟秋桂等四位退休干部的工作经历。四位退休干部发表感言,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饱含深情与不舍,回顾为供销合作事业执着奋斗历程,感恩党组织的培养,对赣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寄予期望和美好祝愿,并结合工作经历总结经验教训,为年轻干部提供宝贵的人生建议和工作感悟。

四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对退休干部为供销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崇高敬意,对退休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一致表示会接好接力棒,虚心学习退休同志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智慧力量


彭民生同志为今年光荣退休的四名干部送上鲜花,对退休干部为供销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当好供销合作社的“宣传员”,宣传和维护供销合作社的良好形象;继续指导和监督在岗年轻干部,当好年轻干部的“辅导员”,把丰富的工作经验、优良的工作作风传递给更多年轻干部;继续发扬奋发有为的表率作用,做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参议员”,为供销合作事业出谋划策、加油鼓劲、发挥余热。

彭民生指出,年轻干部是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希望,希望年轻干部学习老同志的优良品质、敬业精神和务实作风。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紧跟时代,不断更新知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思想根基,牢筑廉洁堤坝,在坚守中坚定信念,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让青春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和为供销合作事业不懈奋斗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