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联合赣州科盈结构陶瓷有限公司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党建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018日,市供销联社机关党委联合党建结对共建的市重点企业赣州科盈结构陶瓷公司党支部在赣州规划馆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建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机关党支部、社属企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赣州科盈结构陶瓷公司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赣州印象、蓝图擘画、总规模型、飞跃赣州、大城崛起、名城复兴、城史发展等7个主题展厅,通过沙盘模型及视频影像等现代声光电智慧技术全面详实了解赣州人文历史风情与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几年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大家真切感受到这座城市不断发展的脉动,体会到一个城市从建成到发展完善,最后到成熟的艰难与不易,近距离感受到了赣州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和正在不断加速的现代化建设步伐,增强了对这座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定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泉动力,转化为为农服务的实际成效,为赣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供销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