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彭民生到兴国查验督导基层社恢复重建、“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项目

访问量:

10月9日,赣州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到兴国,就基层社恢复重建、“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项目进行现场查验。兴国县委常委陈晓义、有关乡镇党委主要领导、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彭民生一行先后到长冈乡上社供销社商贸中心和茶园乡全坑村惠农服务中心,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对照查验资料、听取县社情况汇报及乡村两委反响等方式详细了解兴国县供销系统在推进基层社恢复重建、“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项目开展情况。彭民生对兴国县、乡、村各级党组织大力支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兴国县社基层社恢复重建上采取开放办社的“三方合作,借鸡生蛋”工作模式给予了肯定。


彭民生指出,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一要坚持为农务农姓农,优化功能,将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二要重视后续经营,在服务中寻找盈利点,提高经济效益,壮大经济体量;三是要密切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依靠政府,整合资源,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因地制宜,着力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覆盖面,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农业产业的产前、产中、产后,助力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