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访问量:

10月17日,市供销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主持会议并作专题领学,部分县处级领导、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市供销联社机关党员干部、市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江西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紧紧围绕省委“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深入实施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要跟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抓实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把学习和实干结合起来、调查和研究串联起来、检视和整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求真求实。要坚持运用好“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深入基层发现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把工作落实在一线,成效彰显在一线,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扎实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推进社属企业运营发展,不断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赓续供销红色血脉,加强模范机关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