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彭民生赴市社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宣讲

访问量: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3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来到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向老党员老同志宣传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报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同时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彭民生介绍了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及市社党组对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通报了今年以来牵头组建全省首个预制菜协会、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四岗一肩挑、两社融一社”的“党建带社建”试点工作入选全省优秀农业农村改革案例、召开全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等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市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坚持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者、宣传者,持续在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社的改革和发展。彭民生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供销合作事业的奋斗者和见证者,衷心感谢他们为供销合作事业所做的贡献,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党对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暖心政策,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市社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全力支持市社党组工作,努力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增光添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