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深入市供销联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访问量: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深入市供销联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详细了解市供销联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从“三个结合、五个聚焦”(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党章党规、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和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思想工作实际、聚焦改革任务、聚焦上级要求、聚焦发展需求、聚焦基层呼声)等方面汇报了市供销联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罗瑞华充分肯定了市供销联社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供销联社党组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方法得当、举措有力,工作创出了特色,体现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的积极作为。希望有条不紊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更高层次、更高标准上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罗瑞华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在提升履职能力中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要抓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特别是针对市供销联社系统老党员多的特点,采取送学上门、结对帮学等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对象全覆盖、措施更精准。

罗瑞华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主题教育,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持续抓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针对赣州市情农情,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作用开展好农业社会化服务,抢抓全省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的机遇,积极争取、合理布局建设我市县域冷链物流体系。

罗瑞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妥善解决供销合作社在改革发展中涉及的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进社属企业资产整合、空壳企业清理,不断壮大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的综合实力。要加强上下沟通,充分发挥市供销联社主题教育办职能,加强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分类指导,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