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访问量:

9月25日下午,市供销联社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传达学习了市委吴忠琼书记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专题党课报告和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加读书班的县处级领导分别作结业交流发言。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作总结讲话。市社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彭民生指出,市社举办这次专题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是一次凝聚共识的“读书会”,也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更是激发动力、奋力赶超的“推进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思考和认识,坚定了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彭民生强调,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讲话精神,聚焦这次主题教育主题主线,围绕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找问题、谋思路、出对策、抓落实、促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的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理论武装。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补钙”壮骨、凝心铸魂,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既全面领会“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重要内容,又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牢固的宗旨意识。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际成效。以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高度,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昂扬的斗争精神。要立足供销实际,寻找解决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方法路径。要借鉴“浦江经验”“枫桥经验”,把工作重心放在一线,问题化解在一线,以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巩固供销合作社系统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担当。坚持作示范、勇争先,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和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深入实施供销合作社系统主导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完善联合社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推动社属企业发展壮大,在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中争创“第一等”工作业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