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赴兴国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色走读活动

访问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9月26日,市供销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兴国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红色走读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兴国将军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聆听了专题讲解,感悟苏区干部的优良作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兴国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长冈乡调查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聆听讲解,了解毛泽东同志在兴国作调查研究的背景、过程、方法,深刻感悟我们党开展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伟大真谛。

此次活动还参观了长冈乡消费合作社,了解合作社运动,探寻红色供销足迹,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触动、精神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深刻领会苏区干部好作风的精神实质,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岗位,干出工作实绩,为推动赣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