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访问量:

919日,市供销联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市社书记、理事会主任、市社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民生作开班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市社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彭民生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落实党中央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本领,推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使命责任,明确学习重点,严肃学习纪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彭民生强调,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信仰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开拓进取,不断自我加压,拉高标杆,自觉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当好中流砥柱,争创一流业绩。要始终增强党的战斗力,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推动干部担当履职。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持续打造模范机关,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