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为全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8月2日,市供销联社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会东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社前一阶段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指出,市社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把握整改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将市委第一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抓铁有痕、踏留印的韧劲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紧扣时间节点,明确整改时限,制定整改工作台账,实行销号整改,形成整改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为推动供销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工作大局,持续深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努力把基层打造成为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坚强堡垒,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高质量整改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