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深入挂点社区开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要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连日来,在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的带领下,市供销社联社上下同心、全体动员,深入挂点钓鱼台社区、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增光添彩。


罗红梅与钓鱼台社区负责同志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社区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罗红梅表示,市供销联社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提高责任意识,努力对标对表,细化责任分工,狠抓问题整改,积极配合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形成文明创建工作合力,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用实际行动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志愿者们连续多天顶着炎炎烈日,深入挂点社区路段,开展清扫垃圾、捡拾烟头、清理“牛皮癣”、规范二轮车停放等活动。同时,向沿街商户和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要求商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争做文明有礼赣州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主人翁”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