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会议研究安全生产等工作

访问量:

715日上午,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就近期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树牢讲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安全就是保民生、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省“50和我市“80具体措施,结合实际,紧盯物业出租、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隐患排查不到位不放过、问题整治不到位不放过;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负责人主要责任,大力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