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访问量:

719日,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主持,机关秘书科相关同志、赣州市供销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了《市供销联社社属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清单》内容,重点就近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个全覆盖”、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紧懈怠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抓好国务院安委会15条、省50条、市80条具体措施落实,着力加大对租用社属企业资产开设的宾馆、餐馆、超市、网吧、培训机构等“九小场所”,以及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