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6月30日至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供销联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等送去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带队,分成五个小组深入挂点帮扶村、直属各企业、机关离退休人员家中,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和市社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为今年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社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供销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近几年供销工作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供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多关心支持供销事业发展,继续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