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会东到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调研

访问量:

6月8日,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会东一行到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调研结对共建工作。

王会东一行听取了协会和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对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在农副产品流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就贯彻好结对共建工作任务要求,双方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各自优势,有效整合和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功能和作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高。

王会东一行还来到市场具体了解农副产品流通情况,勉励协会积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在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作为,为稳住赣州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游嘉君、协会党支部书记欧阳华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