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上午,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青山宣读表彰决定。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会东主持会议市社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支部“两优一先”获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供销联社在家领导为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进行了颁奖。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的开局之年,市供销联社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工作思路要求,紧扣供销联社为农服务的职责使命,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在乡村全面振兴行动中贡献积极力量。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四级五岗”责任清单,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紧扣“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主要目标和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把供销联社建设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为农服务前沿阵地。二要坚持为农服务方向,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六个第一等”的要求,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完善联合社治理效能创新基层组织形式和运行模式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实体化运作水平,努力把基层供销社组织体系打造成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坚强堡垒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大力弘扬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当担实干奋力书写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供销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