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罗红梅带领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服务活动

访问量:

6月10日下午,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同志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到居住地所在的黄金岭街道民生路社区报到,登记个人信息、明确报到内容、纳入服务团队。随后,与所在社区干部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六个一”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供销联社机关在职党员积极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登记,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完成首次报到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宗旨观念,主动认领并融入服务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党建新格局,贡献供销服务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