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访问量:

6月24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吴忠琼近期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逐条逐项研究了整改措施,制定了市供销联社巡察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充分运用巡察“显微镜”功效,紧盯全市供销系统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落实党建质量过硬行动中的差距和不足,抓严抓实抓细整改工作。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干部队伍建设,以巡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效,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