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食品科技园项目正式开工

访问量:

缤纷初夏,艳阳高照。6月24日上午,赣州市供销食品科技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洋塘工业园隆重举行。仪式由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青山主持。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出席开工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市供销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钟芳彬,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市社其他县处级领导,赣县区城投公司、赣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赣县区茅店镇、赣县区供销社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赣州市供销食品科技园项目,是供销集团成立后立足聚焦三农、开拓创新、合作发展、再创一流根本宗旨的一项重大举措。市供销集团将以此次项目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延伸服务链条,拓宽服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的水平和质量。

赣州市供销食品科技园项目是由赣州市供销集团直属的赣州市供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38.8亩,总投资1.5亿元,将打造成为集冷链物流、中央厨房、净菜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研发、信息交流和配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供销食品科技园区。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可有效推进区域农业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将成为供销为农服务的一个重要平台载体。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市供销联社将始终致力于建设好、拓展好为农服务平台,让供销社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开展“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成为为农服务的“国家队”。

市、区供销社机关代表,供销集团代表,高新区服务单位代表,赣县区城投公司代表,茅店镇政府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