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联合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开展“众志成城支援龙南救灾”主题党日活动——向龙南市夹湖乡捐赠物资6万余元

访问量:

近日来,我市遭受连续强降雨,多地遭遇不同程度洪灾,龙南等地受灾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受灾群众,支援当地政府救灾工作,2022年6月24日,赣州市供销联社联合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支援龙南救灾”主题党日活动,向龙南市夹湖乡捐赠4车价值6万余元物资。

赣州市供销联社机关党委委员、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第一书记肖禄发,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欧阳华等党员参与捐赠活动,龙南市夹湖乡乡长廖晓毛代表地方政府接受物资。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市供销联社和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时刻关注汛情,一直跟地方政府保持联系,在得知龙南市夹湖乡道路通行恢复后,积极收集当地急需的生活物资清单,马上安排募捐工作。此次捐赠共组织16家党员商户和爱心人士捐赠粮油、蔬菜、水果、副食品、冻品、抽水泵、雨衣等4车共价值60100元物资,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协会商户和爱心人士的社会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