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在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保密意识,防范化解各种失泄密风险,坚决守住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底线,根据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13日下午,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带领机关及企业干部职工前往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会东,二级调研员廖德军参加了活动。


在实训平台前言区,大家认真学习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关于保密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各个时期入党誓词中对保守党的秘密提出的严格要求。在窃密泄密警示案例教育区,现场工作人员对各类窃密泄密进行了深入讲解,全体参学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警示教育内容丰富,案例典型,信息量大,涉及领域广,紧密联系保密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针对性。

通过学习活动,参学人员深切感受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当前现代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给保密工作所带来的严峻挑战。大家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加深了对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保密意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防窃密泄密事件发生,争做保密工作的践行者、保密教育的宣讲员,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