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立审计委员会

访问量:

近日,为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经中共赣州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我社决定成立审计委员会,主任由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担任,副主任由市供销联副职领导担任,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任委员。审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与监事会办公室合署办公,负责处理审计委员会日常工作。

市社党组审计委员会负责市社审计领域重大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主要职责: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的决策部署;三是研究提出并组织实施在市供销联社审计领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政策措施;四是审议市供销联社审计监督重大决策和改革方案;五是审议年度审计计划、审计结果运用等审计监督其他重大事项。

下一步我社将严格按照上级审计委员会的部署和要求,紧扣中心工作,聚焦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与服务作用,为全市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