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访问量: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让《民法典》走近群众身边,5月19日,赣州市供销联社组织干部深入章贡区钓鱼台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民法典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该社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向社区群众介绍了《民法典》编纂历史、颁布意义、主要内容,引导群众养成学法用法习惯,主动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遵纪守法的好市民。

“哪些债务属于夫妻的共同债务”“如何设立居住权”“居民小区的停车位收入、电梯及楼房外墙面的广告收入归谁所有”……社区群众纷纷提出法律疑问,该社工作人员一一给予解答。

据悉,此次宣传共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8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疑问20余人次,深受群众欢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