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供销联社监事会全力推进组织机构建设

访问量:

今年来,赣州市供销联社监事会将健全组织机构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在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全市系统监事会机构履职能力、机构覆盖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全力推进监事会及办事机构设立。市供销联社监事会积极谋划、主动协调、定期调度、争取支持,指导县级供销合作社抓住综合改革契机,全力推进县级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目前,全市18个县级联社“三定”方案已全部审定出台,全部设立了监事会,17个县级联社设立了监事会办公室,圆满实现了全市监事会机构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二是全力推动监事会人员配备。在市供销联社的指导下,目前全市14个县级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已陆续到位,17个监事会办公室落实了工作人员,确保了有人办事。

三是全力配合召开代表大会。积极配合市供销联社理事会,指导和推动县级社共同召开代表大会,目前,已有上犹、安远、寻乌、龙南、全南、崇义、赣县等7个县(市、区)召开了代表大会,超过县级社总数的三分之一,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班子,建立了“三会”制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