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供销联社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访问量:

3月29日,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王会东报告了支部一年的工作,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机关支部支委带头,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还通过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机关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机关支部要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支部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分析,深刻反思,建立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示范、做表率,在生活中严要求、守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