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6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廖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萍作动员讲话,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供销联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县处级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陈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市供销联社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部署以及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聚焦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坚持同题共答,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罗红梅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做好市委巡察的各项工作;要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巡察问题整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巡察组于2022年4月6日至5月30市供销联社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开通了专用联系电话13517072690(可受理短信,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电子邮箱gzswxcz02@ganzhou.gov.cn,邮政信箱:赣州市A109号邮政信箱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23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文章